通知公告

关于张锡钧基金第十七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交流会议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3263

为鼓励我国青年学者创造性地开展高水平生理学研究,促进我国生理学的持续发展,中国生理学会接受张锡钧教授捐赠,并按照他的生前愿望设置张锡钧基金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奖,旨在奖励在生理学研究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中青年生理学工作者。张锡钧基金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第十七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评选交流会将于2023年10月20-22日(20日报到)在西安市召开,请各位中青年生理学工作者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请:

一、凡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国生理学会专业工作者或研究生,以其本人为主在国内完成的系列生理研究论文(最好三篇:其中至少两篇已正式发表,一篇已被接受刊登并有证明;或特别优秀的单篇论文)已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均可推荐。

二、除提供全部论文外,候选人应递交申请表,附上由两名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以上本会会员提供的推荐意见(需签名);并在申请表中陈述本人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果和贡献(限1000字)。

三、报送途径分为由地方生理学会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通过地方生理学会推荐的候选人需上报至所在省市地区生理(科)学会或该会所属生理专业组,由省市学会递交加盖地方学会公章的推荐信;通过自荐方式的候选人,需递交自荐信,说明自荐理由,同时,提供两封专家推荐信。请在2023年6月30日前,将上述申请材料,在线提交至学会网站张锡钧基金会评审专栏(网站:https://www.caps-china.org.cn/award-caps)。基金会不接受通过其它方式递交的申请材料。

四、所有被推荐论文的第一作者如被选中口头报告将被邀请出席第十七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交流会,并在会上作现场报告。未被选中口头报告者,也将被邀请出席会议,做墙报展示。

联 系 人:梅 竹

电 话:010-65278802 电子邮箱:office@caps-china.org.cn

地 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国生理学会 邮编:100710

附件:1、专家推荐表 

          2、地方学会推荐表 

          3、个人自荐表


中国生理学会张锡钧基金会

2023年5月10日


中国生理学会科普平台

中国生理学会公众号

中国生理学会

地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 
邮编:100710 
电话:(010)65278802 
Email:office@caps-china.org.cn 


© Copyright 2002-2024 中国生理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74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