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下载使用中国科技工作者平台“科猫”APP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15966

为贯彻落实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方案,加快科协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努力建设网上科技工作者之家,经不懈努力,中国科协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网络社交平台科猫(Scimall)已完成研发并正式投入试运行,正在努力优化完善。 

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平台是集科技交流,科技会议,创新创业,知识获取于一体的科科猫平台突出科技社交理念,旨在为全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服务,其以社交互动作为主线;以优质服务作为手段;以无形引领作为导向;以认知计算作为支撑,努力实现全面服务科技工作者的目标。 

欢迎广大生理学科技工作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科猫APP,入驻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猫.png

附件下载:

  1.  中国科协关于在科技工作者中推广使用“科猫”平台的通知.doc

  2.  科猫产品说明书.doc


中国生理学会科普平台

中国生理学会公众号

中国生理学会

地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 
邮编:100710 
电话:(010)65278802 
Email:office@caps-china.org.cn 


© Copyright 2002-2024 中国生理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7468号-1